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400|回復: 5

[討論] 創好角色囉~~

[複製鏈接]

等級: 11-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05

魔法值: 597 / 2077

生命值: 5%

升級  19.53%

發表於 2013-8-6 18:2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55.jpg

希望創角過程中沒有疏忽什麼東西-.-

我記得沒錯我是選瓦爾基麗~~XD

各位OB再見拉!!!!







等級: 11-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05

魔法值: 597 / 2077

生命值: 5%

升級  19.53%

 樓主| 發表於 2013-8-6 18:3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奧爾緹絲@Y 發表於 2013-8-6 18:35
創角成功+1
看到伺服器分流寫停機,
害我以為被搶完了。

對阿~一開始...一直卡=_=

害我想放棄了...我連飯都拿來電腦前吃哈哈XD

等級: 11-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05

魔法值: 597 / 2077

生命值: 5%

升級  19.53%

 樓主| 發表於 2013-8-6 20:0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奧爾緹絲@Y 發表於 2013-8-6 19:43
我直接在google搜尋貼圖空間,
跑出來第一個就直接上傳圖片了~
卡提諾我用不習慣,我都用伊莉比較多 ...

哦哦~~沒有啦  我只是看到 那個圖寫啥卡提諾= =

是說...明天也能創角色欸XDD

來源:http://ff.x-legend.com.tw/01news/news_01.php#/nd/951/1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幻想神域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查詢幻想神域相關資訊:蔚藍幻境 - 幻想神域
◎幻想神域台灣官方網站:【幻想神域Online】官方網站
◎幻想神域Facebook粉絲團:【幻想神域】Online
◎幻想神域台灣最新版本:
7/11日進行菁英封測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