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3487|回復: 1

[處理完畢] 時效任務-南瓜人的試煉

[複製鏈接]

等級: 13-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20

魔法值: 973 / 5414

生命值: 0%

升級  94.67%

發表於 2013-3-8 02: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蔚藍幻境 × 魔力寶貝 - 回覆
【回覆類型】: 提供資料
【公開資料】: 公 開
【暱  稱】: 隱藏內容
【資料來源】: 自己+御劍軒
【回覆網址】: http://cg.skyey.tw/errand/maindex.htm
本帖最後由 oliver3380 於 2013-3-8 02:18 編輯

職業限定
備註
必要等級
Lv1
推薦等級
時間限制
起始地點
里謝里雅堡
重複完成
頭目戰
任務獎賞
採集便利組、卡時小撲滿 (10 min)、超級補血藥水、強力回復藥水、卡時小撲滿 (20 min) 、寵物飼料包家庭號、新‧惡改圖、卡時小撲滿 (30 min)、食神料理箱
任務內容

 
  • 在里謝里雅堡找費普對話,可選購三種不同的"搗蛋鬼召喚書"。
  • 身上有"搗蛋鬼召喚書"時,可隨機進入BOSS級戰鬥。
    打法及糖果分級:

      1000G路線:
      第一關:勝利後答「否」會得到"牛奶糖",答"是"會過去第二關
      第二關:勝利後答「否」會得到"棒棒糖",答"是"會過去第三關(需於限定時間內於第二關獲得勝利才可進第三關)
      第三關:勝利後會得到"巧克力"

      5000G路線:
      第一關:勝利後答「否」會得到"棒棒糖",答"是"會過去第二關
      第二關:勝利後會得到"巧克力"

      13000G路線:
      勝利後會得到"巧克力"
  • 收集一定數量的糖果可換取不同的獎品。
    糖果的報酬
    兌換物品
    說明
    10個牛奶糖採集便利組能夠將20組材料收納在其中,不同種類能夠收納不同採集品。
    (隨機出現1種收納盒)
    20個牛奶糖卡時小撲滿 (10 min)收藏卡時的機器,一個限制收集10分鐘。
    30個牛奶糖超級補血藥水(200)戰鬥時具有回復全部隊友生命的功效。
    10個棒棒糖強力回復藥水(500)1瓶在戰鬥中使用時,能夠T字型範圍補血。
    20個棒棒糖卡時小撲滿 (20 min)可收藏卡時的機器,一個限制收集20分鐘。
    30個棒棒糖寵物飼料包家庭號3包打開後有3小包寵物飼料包,有一定機率產出高等寶石。
    10個巧克力新‧惡改圖能夠改造寵物的神秘改造圖。(黃金樹精、哥布林、漂浮炸彈任一)
    20個巧克力卡時小撲滿 (30 min)可收藏卡時的機器,一個限制收集30分鐘。
    30個巧克力食神料理箱打開後隨機出現一種料理1組,可使用99次。
    ● 身上有鬼之武器時,在里謝里雅堡找到除魔師雷瓦斯(28.79),願意使用自己的血來破除封印,之後可以得到。

    ● 身上有不完全積木組,在戰勝保護級的獎賞之間找膽小鬼,花費100G可以換取完整鬼之積木組。
       
    註:
    1. 卡時小撲滿在未儲存時間時可以堆疊,存入時間後不可堆疊。

    2. 1個棒棒糖,可兌換成2個牛奶糖,1個巧克力可兌換成2個棒棒糖或是4個牛奶糖。


任務相關物品
搗蛋鬼召喚書牛奶糖棒棒糖巧克力採集便利組
卡時小撲滿 (10 min)超級補血藥水強力回復藥水卡時小撲滿(20 min)寵物飼料包家庭號
哥布林惡改圖黃金樹精惡改圖漂浮炸彈惡改圖卡時小撲滿(30 min)食神料理箱

等級: 19- 已有大成

經驗值: 0 / 186

魔法值: 6964 / 8743

生命值: 6%

發表於 2013-3-18 17: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已更新.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蔚藍幻境 × 魔力寶貝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分類說明
尚未處理:內容尚未處裡。
處理完畢:內容處理完畢。
等待確認:等待回覆者確認資料。
資料整理:資料整理中。
無法處裡:資料不足或內容有誤。
BUG :遊戲中的BUG。

其他內容(版區使用問題等等)請在意見投訴區提出,謝謝合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