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702|回復: 1

[CPBL] 【情報】史上最強挖角! 驚爆中職第五隊!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215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6-29 20:2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寒冽 已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經典賽燃起全民的棒球魂,中華職棒出現許久未見的榮景,但近日爆出台灣隊長彭政閔、大師兄林智勝、千秋王子高志綱與棒球情人高國輝,被共同挖角自組第五隊?原來是為拍廣告片做公益,這次要點燃全民的愛心,共同為偏遠地區球隊募集十萬教育金!台灣知名人壽品牌三商美邦人壽邁入20週年,以「生命中最強後盾」為理念出發,為各行各業辛苦工作的人加油打氣,一次邀齊中職四隊重量級球星聚首拍攝,成為金融業史上首支挖角最強的廣告企業主,陣容堅強堪稱史無前例。

號稱中職F4的四位球星在片中化身壽險公司加油大使,身為隊長的恰恰更是突破跳舞的恐懼大展鐵漢柔情,深入大街小巷跳機械舞,甚至到市場幫賣菜阿姨餵奶,全壘打王林智勝更是全套西裝,大熱天在工地,不拿球棒拿阿比與工人們互相打氣!

這次廣告的龐大陣容,除了四大球星外,還有知名廣告導演Steven賣力指導,而對舞蹈工作有著濃濃情感及熱情的A may老師更依人壽品牌理念「生命中最強後盾」發想,獨創「後盾舞」傳達對各行各業工作者的支持!此外,金曲獎得主來自台東的原住民歌手MATZKA(宋唯農)更全新打造廣告歌曲,並親自為球星錄製配唱,中華隊鐵捕高志綱,還一度在棒球情人高國輝的美聲攻勢下緊張漏接,大喊還是術業有專攻!

三商美邦人壽該支20週年廣告更喊出『十萬點擊十萬金』口號,結合該公司長期支持台灣棒壘球的精神,號召中職球星們與創作人熱情做公益,只要影片到達十萬點擊率,該公司即捐款十萬元贊助台灣棒球的搖籃地 - 台東偏遠棒球隊,讓資源貧乏的幼苗就像廣告曲中所說懷抱希望「跨越人生每一道牆」。參與廣告的每個人都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藉由強大的號召力推動影片分享,期能繼經典賽後持續扮演全民最強大的生命後盾!

最強後盾影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Kwbn-b1u3w[/YouTube]
原文網址: 史上最強挖角! 驚爆中職第五隊! | 生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6/27/327-2956008.htm#ixzz2Xbgv0rWh





這個標題下的不錯,很吸引人(誤
這個影片不管看幾次都好看!!


等級: 10-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91

魔法值: 355 / 3618

生命值: 1%

升級  13%

發表於 2013-7-1 02:3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還以為真的有第五隊的訊息
結果是被拐了 囧rz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20 21:11 , Processed in 0.0469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