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041|回復: 0

王金平邀助體育 企業認捐兩億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214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7-9 12: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由時報記者蘇芳禾、陳彥廷/台北報導〕為了振興國內體育,並尋求企業贊助優秀選手,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邀約三十一家企業代表餐敘。王會後透露,體育署已向各企業募到兩億元資金供體育平台使用,包括鴻海與潤泰集團各贊助六千萬元、宏國集團三千萬元、海悅廣告五千萬元,其他企業也表達樂意配合體育署發展計畫。
體育署長何卓飛指出,若企業有意願贊助選手、賽會、運動設施,體育署有專家小組提供諮詢;根據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企業贊助可減免稅捐。除此之外,選手也可以主動將需求放上平台,由企業直接認養。
謝淑薇和中國選手彭帥搭檔拿到溫布頓女雙冠軍,卻傳出對岸積極挖人,王金平表示,從晚間的企業認捐當中,「應該有能力處理好這件事情。」他並呼籲謝淑薇的父親,讓謝淑薇留在台灣代表中華民國繼續打拚。
教育部長蔣偉寧說,希望體育和政治能夠脫鉤處理,謝淑薇毋庸置疑代表中華民國,但這是職業比賽,所以「她就是代表她個人」。
王金平昨晚在立法院邀國內企業代表聚餐,王表示,綜觀國內體育發展,可能是政府政策不明確,導致教練、球員的未來都沒有受到完善照顧,只能自己單打獨鬥。他說,體育有令人瘋狂的魅力,尤其國際比賽,國人都希望代表隊能贏球,但行政部門經費有限,一定要仰賴民間力量一起推動體育。
組職棒第五隊 宏達電「認真考量」
至於球迷們殷殷期盼的職棒第五支球隊,蔣偉寧餐會前坦承正在努力中,王金平致詞時也語帶玄機說,「今天要等宏達電回覆一個消息」。
餐會後王金平帶來好消息,表示宏達電已表達同意對籌組中華職棒第五支球隊「認真的考量」,不久就會做出決定。
來自:http://tw.sports.yahoo.com/news/%E7%8E%8B%E9%87%91%E5%B9%B3%E9%82%80%E5%8A%A9%E9%AB%94%E8%82%B2-%E4%BC%81%E6%A5%AD%E8%AA%8D%E6%8D%90%E5%85%A9%E5%84%84-221405078.html

雖然這個主要是以網球好手謝淑薇如何留住所辦的餐聚
但也有提到HTC
近期就有答案?!
這答案只怕會給王院長打一巴掌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20 02:42 , Processed in 0.0526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