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5571|回復: 0

[CPBL] 催生職棒-逢場作戲的政府官員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184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8-20 23:21: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7/8109016.shtml

這是今年WBC經典賽熱潮以來,連續好幾個月都會出現一次的月經文

催生職棒第五隊,似乎勢在必行,但逢場作戲的政府官員,卻令人不勝唏噓。

職業棒球與政府是該有連結,但其發展絕非政府的責任

政府官員希望幫助職棒回溫、鼓舞企業進場固然是好事

但如果只是想枯名釣譽,替自己的政治生涯鋪路

那大可不必。因為職棒本該自力更生,而不是靠政府。

近年來職棒第五隊的傳言不斷,企業由頂新、遠雄、威達、崇越、中信到近期的HTC

現在咱們偉大的蔣部長又丟出「職棒第5隊 2、3家企業考慮中」這句話來掀起話題

政府想幫助職棒吸引企業加盟的方法有很多種,從加盟職棒可抵免稅金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為何一定要堅持當「媒人」?

再者,會長給我們的承諾是盡力在年底催生第五隊,以會長的個性來看,應該就算有,也會等球季結束才會招開記者會說明加盟。

政府官員所努力想催生的「第五隊」會不會因為會長早已有名單並且談妥而成為「第六隊」?

假設今年球季結束,因政府與聯盟方面的努力而催生了兩個企業進入職棒

短時間內真的有那麼多好手可以讓球隊來成立?

還是說為了重量不重質,乾脆連在業餘打的不是很出色的球員,都一併以專案選秀的方式讓新球團選走?

如此一來,不但無法增加比賽的豐富性,更會影響比賽的強度。甚至,惡意挖角等問題也都有可能發生。

政府官員想參一咖來博版面無可厚非,但是否能環給職棒一個正確該走的路?

我們想看的,不是整天在那邊想逢場作戲的教育部長

我們想看的,是好好研討十二年國教等歸屬教育部管轄的事情

逢場作戲,非但不會獲得掌聲,反而會引來更多的噓聲。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3-29 14:43 , Processed in 0.0461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