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3133|回復: 0

[網路] Maxthon

[複製鏈接]

等級: 12-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13

魔法值: 783 / 4944

生命值: 3%

發表於 2012-5-12 12: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免費軟體
【名  稱】: Maxthon
【版  本】: 3.3.8.1000 安裝版
【語  言】: 多國語言(正體中文)
【檔案大小】: 23.53 MB
【檔案格式】: exe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官方網站】: http://tw.maxthon.com/
【下載載點】: http://dl.maxthon.com/mx3/mx3.3.8.1000.exe
【壓縮密碼】:
軟體簡介:
傲遊瀏覽器是一個強大的多頁面瀏覽器。除了方便的瀏覽功能,傲遊瀏覽器還提供了大量的實用功能改善用戶的上網體驗。
軟體介紹:

滑鼠手勢
用滑鼠劃出軌跡,就可以刷新、關閉標籤,或者讓頁面瞬間移動到底部!在選項中可檢視滑鼠手勢及支援的動作,並且可以自訂滑鼠手勢軌跡顏色。
廣告過濾
傲游 3.0 的廣告過濾系統能夠有效攔截各種惡意彈窗的騷擾,更可以透過簡單的手動點擊精確狙殺頁面上的廣告,清除視覺污染。
智慧型網址列
輸入網址的前幾位字母或網站名稱,網址列下拉框會匹配你可能存取的網站。在選項中可設定推薦的條數,開啟或關閉對收藏、歷史記錄的尋找。
多重搜索
保存在本地的搜索引擎集合,可以隨時在一眾搜索引擎之間切換以便找到想要的搜索結果。強大的自訂功能,控制多重搜索面板顯示在頁面左側或頂部,在設定中可對分類和搜索引擎進行新增、刪除的操作。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免費軟體下載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3-28 20:03 , Processed in 0.0517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