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067|回復: 0

CSS參數表

[複製鏈接]

等級: 19- 已有大成

經驗值: 0 / 186

魔法值: 6964 / 8691

生命值: 6%

發表於 2011-7-15 14: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background
設定背景樣式。值可以為所有背景樣式屬性的設定值(也就是所有[back-ground-]開頭的樣式屬生值)。設定值和設定值之間以空白隔開,例如:body {background:url(圖案.gif) fixed left top}
background-attachment
設定背景是否為固定。值可以為:scroll(隨捲軸捲動)或fixed(固定)。
background-color
設定背景顏色。值可以為任何顏色的表示法。
background-image
設定背景圖案。值為圖檔的URL。
background-position
設定背景圖位置。一般是有設定為重複時,才使用。值可以為:bottom、center、left、right、top、百分比表示或長度單位表示。
background-repeat
設定背景的重複方式。值可以為repeat(重複背景圖至全滿)、repeat-x(水平方向重複)、repeat-y(重直方向重複)、no-repeat(不重複)。
border-style
設定物件的邊框樣式。值可以為none(沒有框邊)、dotted(點式框邊)、dashed(短線虛線)、solid(實線)、doubled(雙線)、groove(立體溝狀)、ridge(立體丘狀)、inset(立體下凹)、outset(立體凸出)。只給一個值時,表示四個邊框樣式一樣;給兩個值時,表示上下邊框一樣,左右邊框一樣。給值的順序是上、右、下、左。
border-bottom-color
設定物件的底邊框的顏色。
border-bottom-style
設定物件的底邊框樣式。設定值請參看border-style。
border-bottom-width
設定物件底邊的邊寬。值可以為長度單位。
border-color
設定物件的邊框顏色。只給一個值時,表示四個邊框顏色一樣;給兩個值時,表示上下邊顏色一樣,左右顏色一樣。給值的順序是上、右、下、左。
border-left-color
設定物件的左邊框的顏色。
border-left-style
設定物件的左邊框樣式。設定值請參看border-style。
border-left-width
設定物件左邊的邊寬。值可以為長度單位。
border-right-color
設定物件的右邊框的顏色。
border-right-style
設定物件的右邊框樣式。設定值請參看border-style。
border-right-width
設定物件右邊的邊寬。值可以為長度單位。
border-top-color
設定物件的上邊框的顏色。
border-top-style
設定物件的上邊框樣式。設定值請參看border-style。
border-top-width
設定物件上邊的邊寬。值可以為長度單位。
border-width
設定物件的邊寬,值可為長度單位。只給一個值時,表示四個邊寬一樣;給兩個值時,表示上下邊框一樣,左右邊框一樣。給值順序為上、右、下、左。
clear
設定元件的左右邊否可以有其他元件存在。值可以為:both、left、none及right。
color
設定前景顏色。可以為任何顏色表示法。
display
顯示樣式。值可以為inline、block及none。
float
設定元件向左或向右靠,文字圍繞在右邊或左邊。值可以為left、right及none。
font
設定文字樣式。值可以為所有字型樣式屬性的設定值(也就是所有[font-]開頭的樣屬性設定值)。設定值及設定值之間以空白格隔開。例如:
H1 {font: Arial 24pt italic}
font-family
設定文字字型(值為字型名稱),若字型名稱中有包含空白時,請加上單引號或雙引號。
font-size
設定字型大小。一般使用的是以pt為單位,或是以百分比表示(相對於父元件字型大小)。值也可以是絕對大小的:small、meduum、large或是相對大小的smaller、larger。
font-style
設定字體樣式。一般使用的值為:normal(一般樣式)或italic(斜體式)
font-variant
設定字體變化。可設定的值有:normal及small-caps(英文字母轉換成小的大寫)。
font-weight
設定字體粗細。設定值為:normal、bold(粗體)、bolder(較粗的)、lighter(較細的)、100、200、300、400、500、600、700、800及900(數字愈大愈粗)。
height
設定元件的高度。值可以為auto、長度單位或以百分比表示。
left
設定元件和網頁文件左邊的距離。值可以為:auto、長度單位或百分比表示。
letter-spacing
設定字(字母)的間距。值可以為:normal(間距為0)或是以pt為單位。
line-height
設定列高,預設值為normal。值可以為以pt為單位的數值,或百分比表示。
list-style
設定項目樣式。值可以為所有項目樣式屬性的設定值(也就是所有〔list-style-]開頭的樣式屬性設定值)。設定值和設定值之間以空白隔開。例如:XX {list-style: url(項目圖案.gif) outside square}
list-style-image
以圖形為項目符號。值為圖檔的URL,方式以url(圖檔來源)。
list-style-position
設定項目符號的位置。值可以為inside(段落內)、outside(段落外)。
list-style-type
設定項目符號,預設為disc。值可以為disc、circle、decimal、lower-alpha、upper-alpha、lower-roman、upper-roman。
margin
設定邊界(留白)。值可為長度單位,或以百分比表示。只給一個值時,表示四個邊界一樣;給兩個值時,表示上下邊界一樣,左右邊界一樣。給值的順序為上、右、下、左。
margin-bottom
設定下邊界(留白)。值可以為長度單位,或以百分比表示。
margin-left
設定左邊界(留白)。值可以為長度單位,或以百分比表示。
margin-right
設定右邊界(留白)。值可以為長度單位,或以百分比表示。
margin-top
設定上邊界(留白)。值可以為長度單位,或以百分比表示。
padding
設定物件內容和物件邊的留白。值的設定方式和margin一樣,可以同時設定左、右、上、下四個邊留白。
padding-bottom
設定物件內容和物件底邊之間的留白。值可以長度單位,或百分比表示。
padding-left
設定物件內容和物件左邊之間的留白。值可以長度單位,或百分比表示。
padding-right
設定物件內容和物件右邊之間的留白。值可以長度單位,或百分比表示。
padding-top
設定物件內容和物件上邊之間的留白。值可以長度單位,或百分比表示。
position
設定元件在視窗顯示區的位置參考方式。值可以為:absolute、relative或static。
text-align
設定文字對齊方式。值可以為:center、justify、left、right。
text-decoration
設定文字效果。值可以為:none、underline、overline(頂線)、line-through及blink(閃爍)。一般文字預設為none,若為可連結文字則為underline。
text-indent
設定首行縮排的長度。預設值為0,值可以為以pt為單位的數值或以百分比表示,若為負值表示凸排。
text-transform
設定文字大小寫,只適用放英文字。值可以為:none、capitalize、uppercase、lowercase。
top
設定元件和網頁文件頂邊的距離。值可以為:auto、長度單位或百分比表示。
vertical-align
設定網頁元件垂直對齊。值可以為:baseline、bottom、sub、super、text-bottom、text-top、top以百分比表示。
visibility
設定元件的可見性。在IE,值可以為visible、hidden及inherit。在NS,值可以為show、hide或inherit。
width
設定元件的寬度。值可以為:auto、長度單位或以百分比表示。
z-index
設定層疊的前後屬性,設定值可以為auto或數字。值越大表示越在上方,在上方則不會被其他層疊蓋著。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網頁設計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3-29 03:09 , Processed in 0.0442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