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3221|回復: 0

[情報] 分析師稱《俠盜獵車5》可能不會在2013年3月前發售

[複製鏈接]

等級: 23- 爐火純青

經驗值: 0 / 224

魔法值: 9836 / 9836

生命值: 4%

發表於 2012-10-9 11:5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Baird的高級研究分析師Colin Sebastian說,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俠盜獵車5》(GTA5)的發售日期可能要比預計的2013年3月晚了。

“我無法完全確定《俠盜獵車5》會跳票,但有一些因素我們應該考慮。

“首先,製作組一直都沒有公佈確切的發售時間安排。

“其次,零售商一般都會需要提前4到6個月來準備GTA這樣的大作的發售工作,但據我所知,零售商們沒有聽到任何動靜。

“第三,R星一隻注重遊戲品質,不看重發售日期和檔期,這是跳票的重要因素。

發行商Take-Two日前公佈財政計劃,要在本財年內(截止到2013年3月)達到18億美元的淨利潤,但該公司沒有解釋他們打算靠哪款遊戲完成該計劃。但許多分析師都認為它要靠《俠盜獵車5》才能達到目標。

Take-Two首席執行官Strauss Zelnick向股東們表示,他們的財政計劃在二月份就能完成。“《俠盜獵車5》正在全力開發,已經取得實質性進展”

Sebastian認為,當《俠盜獵車5》發售時,將在三個月內出售1300萬套。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俠盜獵車手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16 18:17 , Processed in 0.0501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