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3246|回復: 0

[情報] 粉絲推測《俠盜獵車5》將登GameInformer11月封面

[複製鏈接]

等級: 23- 爐火純青

經驗值: 0 / 224

魔法值: 9843 / 9843

生命值: 4%

發表於 2012-10-9 12:06: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粉絲就是粉絲,背負著這個名號的人們永遠能夠為自己喜愛的事物而隨時準備好發瘋似地激動起來。在一些GTA論壇上的粉絲推斷,《俠盜獵車5》將會是下個月GameInformer雜誌的封面。不過他們這個推斷的根據除了他們對於早日見到這款遊戲的執念之外,根本沒有任何切實的證據。

    到發文之前,GameInformer還沒有發布任何與《俠盜獵車5》有關的信息,而且還絲毫沒有要發布信息的跡象。就算脫離實際,粉絲們仍然堅持說“就是這個月沒跑了”,他們還說《俠盜獵車5》將會登上封面——看來到遊戲正式發售之前,這種“推斷”是每個月都要上演一次了。

    粉絲們顯然是夜以繼日地渴望著能從Rockstar那邊獲得有關這款遊戲的最新情報,但官方幾乎就沒有放出太多的消息。

    當然,也有人猜測其他遊戲會登上封面,包括了新的《合金裝備》、《監聽風暴》還有《半條命3》,不過這幾款遊戲貌似比《俠盜獵車5》的可能性還要低。

    如果GameInformer雜誌11月份的封面真的是《俠盜獵車5》,那2012末日的預言看來是真的。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俠盜獵車手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19 20:28 , Processed in 0.0585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