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176|回復: 0

[原創] 小故事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223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7-14 11: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相傳在上帝創造潘朵拉的盒子以前曾經創造一個名為「愛情」的小盒,這個盒子是上帝不小心做出來的失敗品,於是下令永久封印在人間一個不是人類可以到達的了的洞穴。
就這樣,這個盒子一直被封印著,人們跟正常的動物一樣,異姓再一起只是為了繁衍下一代,不帶任何多餘的情感。五百年過去,幾乎眾神也都忘記有這個盒子的存在,雖然這個神秘的洞穴曾讓人們好奇想進去一探究竟,但相傳進去的沒有一個活著出來,於是探險者越來越少。
這是一個平凡的小村莊,這天,某個終身為奴的男子夢見這個盒子,並夢見一個自稱是撒旦的神,他不知道為什麼做這個夢,但神指示他必須往洞穴移動。這天,他收拾行李,偷偷的離開村莊,往夢中那個神秘之地移動。
五年過去了,原本只是奴才的男子在一次又一次夢見撒旦後漸漸在旅途中遇到好事,漸漸的有了夥伴。這天,他抵達了洞穴,但隨後一行人便昏了過去。
「辛苦你了,人類。你做的很好,現在,我暫時賦予你神力,你必須進入洞穴,將洞穴中的盒子打開,成功之後便可享受三輩子的財富、權貴。」夢中那個撒旦再次出聲,但這次眼前模糊,夥伴們都已不醒人事,他好奇自己是否在夢中,但並未多想,便起身往洞穴移動。
這個洞穴非常的深遠,沿途看到了不少屍骨,他明白這全是想看看這洞穴神秘面貌的人們失敗後的結局,但他此時腦袋一片空白,只是往前走。
眼前,一個紫色盒子就在不遠處,這盒子遠看沒有什麼特別的,但近看卻發現盒子的設計是他不曾看過的,但他沒有時間多想,他拿起盒子並打開它。
一陣光芒閃過,沒有任何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洞穴的光芒持續了將近五分鐘。盒子被打開了,上帝感應到了,祂嘆氣道:「這個失敗之作終究還是被貪婪的人們所打開,這個後果將必須由人類負責,直到這個世界再度陷入混沌啊!

是的,這個盒子裡面只有裝下幾個正面的東西:幸福、真愛……,卻裝下了因為愛而生的痛苦、煩悶、不悅、背叛、失望。
至今,我們也被影響著,但多數人寧願始終相信愛情只有幸福,只有真愛,放棄相信幸福與真愛的人,他們沒有錯,只是他們不願再相信任何有關愛情的正面能量。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文章分享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27 00:46 , Processed in 0.04791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