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200|回復: 0

[官方] 【綜合】 新伺服器整裝出發 後續補償說明

[複製鏈接]

等級: 11-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07

魔法值: 623 / 4755

生命值: 7%

升級  24.6%

發表於 2012-11-18 02: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恭候已久的召喚師
我們知道近日的排隊及遊戲延遲(lag)狀況讓許多召喚師感到不滿,在此我們除了要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也要感謝各位召喚師們的耐心與諒解。英雄聯盟工作人員自然是竭盡所能地日夜趕工,為的就是提供最好的連線品質讓喜愛英雄聯盟的召喚師都能在在正義之地上暢行無阻、大展身手。
日前我們在【連線問題報告】中有提到伺服器追加的狀況,慶幸的是這些採用特殊規格的主機已經通過了原廠的檢驗、Garena 的檢查與設定,目前已經全面完成安裝並正式服役,相信召喚師們此時此刻應該就能感受到伺服器承載量提昇所帶來的好處。
除了道歉之外,我們也特地請到了班德爾城派駐於蒂瑪西亞的親善大使,那就是英雄「鐵之使者」波比向各位召喚師說明後續的補償方式。
 

「甜點精靈」波比(造型)
 
「鐵之使者」波比:各位親愛的召喚師,身為一個外交使節,我必須為伺服器近日來的狀況再次表達歉意。為了拓展外交、促進英雄聯盟的和諧,我願意為各位召喚師衝鋒陷陣,用我的鐵鎚代表班德爾城戰鬥。只要是在 2012/11/16 中午 12:00 前成為召喚師的人,都可以獲得「鐵之使者」波比(英雄)與「甜點精靈」波比(造型)。
而在最近竄紅的三對三「扭曲叢林」四處充滿了障壁與圍牆,這樣的地型可說是專門為我而設計的,運用我的英勇衝擊將目標推到牆上撞個七葷八素吧!不管你要拿鐵鎚或拿棒棒糖,都歡迎你與我一起享受服務再升級的英雄聯盟!


補償內容

發送條件
2012/11/16(五)中午 12:00 前所創立的帳號
補償物品
「鐵之使者」波比(英雄)與「甜點精靈」波比(造型)
※ 若已有「鐵之使者」波比(英雄)的召喚師將獲得 450 權力點
發送時間
11/19(一)00:00 ~ 11/25(日)晚上 23:59

Garena 要再次感謝各位召喚師的耐心與諒解,除了本次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擴充伺服器的作業以外,我們也不斷在努力提昇服務品質;與日俱增的召喚師人數都不斷提醒我們的責任有多麼重大,請各位召喚師繼續支持英雄聯盟!祝各位場場 ACE,趕快去享受「扭曲叢林」帶來的新體驗吧!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英雄聯盟LOL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英雄聯盟台灣官方網站:英雄聯盟台灣官方網站
◎英雄聯盟LOL戰績網:LOL戰績網
◎英雄聯盟Facebook粉絲團:Garena《英雄聯盟 LO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29 13:53 , Processed in 0.0475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