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324|回復: 0

[官方] 【綜合】 召喚師快樂的一天 從美好的團隊開始

[複製鏈接]

等級: 12-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13

魔法值: 783 / 4969

生命值: 3%

發表於 2013-5-12 22: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早安啊,又是一個美好的清晨!雖然符文大地一直處於災難與戰爭中,但是身為召喚師的我,卻總是過得非常快樂呢~就算伴隨著偶爾的戰敗與爭吵的糾紛,我仍是樂觀進取地度過每一天喔!
如果你想問我為什麼的話,我會告訴你「因為我有一群好夥伴啊」~!
「提摩,早阿!」藍寶在遠方大聲地打著招呼,接著急急忙忙地奔跑過來。
藍寶在約德爾族中,仍算是發育不良的小子,但是他的脾氣卻是一等一的火爆,實在跟他的外表搭不上啊。不過他在召喚峽谷駕駛的機器人「堅尼」,卻是威嚇力十足呢!
「要不要一起加入 Garena 戰網的班德爾城戰隊呢?」藍寶緊握著他的板手,興沖沖地邀請著我。


Garena 戰網到底是什麼?

Garena 戰網簡單來說,就是公會系統,而召喚師可依據自己的需求,運用這個系統來經營或者加入一個團隊
每個召喚師都有不同的夢想與目標。像我,就希望能讓班德爾戰隊成為符文大地最強的戰隊,並告訴全世界,約德爾人是最勇猛善戰的種族!

班德爾坐落於瓦羅然大陸的東南方,是符文大地最古老的城邦,也是約德爾人的首都
 
戰網可以做些什麼呢?
Garena 戰網主要透過「競時通」來使用,可以進行「聊天互動」、「語音溝通」、「管理經營」。
我就來示範一下我怎麼使用吧!
給予稱號,方便管理
「像我就設定崔絲塔娜在戰隊中顯示為砲娘」藍寶邊說邊踏上了他的堅尼。

提摩表示:…
 
專屬的秘密聊聊基地
我最喜歡邀請砲娘到音樂播放專區一起聽歌,更喜歡約安妮一起聊聊瓦羅然大地的八卦!
 
加入戰網有什麼好處?
首先,Garena 戰網是免費的,當然要用啊!
再看看【這裡】,就是屬於戰隊的一個活動喔!未來 Garena 會推出很多戰隊活動,所以沒有戰隊就無法參加啦!
如果有任何活動建議,也可以到【這裡】向 Garena 官方反應,像提摩就打算舉辦種香菇大賽呢~

跟著提摩種吃種~
 
可以自己創立使用 Garena 戰隊嗎?
當然可以,但是最重要的是確定你的夢想與目標,並選擇最好的工具,然後努力地完成它!

Step1:競時通上點選創建戰隊

Step2:系統會引導你到 Garena 戰網。輸入戰隊名稱,選擇遊戲以及國籍,點選創建戰隊就可以囉
創建 Garena 戰隊就是這麼簡單!
 
要如何管理戰隊呢?
管理的時候,就要使用戰隊網頁了!

只要在競時通的戰隊視窗點選「戰隊天地」,就會引導你到戰隊專屬頁面

在戰隊頁面點選戰隊管理可以進行相關的設定
 
戰隊平常都在幹嘛呢?
每個戰隊都有不同的運作方式與目的,而我們班德爾戰隊當然就是要在符文大地打出一片天啊!
提摩:「聽起來很棒呢,那我要加入!我們趕快去召喚峽谷來一場吧!」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想了解更多關於 Garena 戰網的資訊嗎?趕快到【官方頁面】瞧瞧吧!

提摩:我…又死了…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英雄聯盟LOL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英雄聯盟台灣官方網站:英雄聯盟台灣官方網站
◎英雄聯盟LOL戰績網:LOL戰績網
◎英雄聯盟Facebook粉絲團:Garena《英雄聯盟 LO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19 09:31 , Processed in 0.0475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