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1679|回復: 0

[教學] APP2sd、a2sd+、d2sd

[複製鏈接]

等級: 19- 已有大成

經驗值: 0 / 186

魔法值: 6964 / 8749

生命值: 6%

發表於 2013-5-19 17:3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PP2sd:這是官方對於手機內存不足的一種解決方法,2.2系統以上才有。也就是app to sd的縮寫,意思是把安裝到手機內存的應用程序移到sd卡上,但並不是所有程序都能移動到內存卡,經過本人親測,有大部分是無法移動的。
優點:內存卡無需分區,只要系統是2.2以上就能用。省掉內存卡分區的麻煩步驟。
缺點:就如上面所說,很多程序無法移動,所以擴展內存並不是很有效。


a2sd+:也就是A2EXT.是a to sd的縮寫,意思是把軟件安裝到sd卡的exd分區上.想要開啟A2SD+內存卡分區的時候EXD2/3的大小一般需要分512M左右。
優點:對於內存卡的要求較低,一般的內存卡開啟A2SD+都沒什麼問題。
缺點:可用內存較小,一般我們刷個人製作的ROM開啟a2sd+後手機內存還有170M~180M左右。


D2EXT:是data to sd的縮寫,意思是把手機內存在sd卡的分區上拓展,是比a2sd+更為高級的功能。將應用程序產生的數據文件也放在卡上,因此訪問數據卡的次數會增加。一般分區是EXD2/3的大小建議為512M~1024M之間。
優點:可用內存大,一般我們刷個人製作的ROM開啟d2sd分區後可用內存有幾百M,這主要看你分區時的EXD2/3大小。
缺點:對內存卡的要求較高,因為會頻繁讀寫內存卡,所以建議開啟此種分區的內存卡級別應該在C4級以上(含C4),開啟d2sd對內存卡也會有一定的損壞。個人不建議新手開啟。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Android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29 05:22 , Processed in 0.0452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