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320|回復: 0

[處理完畢] 黑暗護士

[複製鏈接]

等級: 13-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20

魔法值: 973 / 5370

生命值: 0%

升級  94.67%

發表於 2013-6-7 19:3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蔚藍幻境 × 魔力寶貝 - 回覆
【回覆類型】: 提供資料
【公開資料】: 公 開 » 魔力寶貝星系 » 獅 子
【暱  稱】: 隱藏內容
【資料來源】: 自己
【回覆網址】: http://cg.skyey.tw/errand/maindex.htm#m7
起始地點:索奇亞
時間限制:晚上
備註:深淵、魔族培養計劃任務重要物品
建議等級:30等
限制等級:20等

1.到奇利村的民家(50,54)在屋內(6,5)的地方調查「紙條」能撿到『記載罪行的筆記』,跟屋內的瓦奇說話後,他會委託你幫他找回他的兒子,然後會得到『調查誘拐事件的委託信』。

2.接著到醫院(64,56)跟護士說話後會得到『記載罪行的筆記』,在往右走跟看護柯尼莉說話後,她會委託你找病人,然後會得到『調查誘拐事件的委託信』。

3.在晚上時到村長的家(50,63),進入左邊的房間會看到密醫阿魯巴斯,跟他說話後會發生戰鬥,不過他一下子就會逃走,戰鬥結束後,會在(7,3)留下一張紙條,檢查後會得到『記載罪行的筆記』,再跟村長荷巴克說話後,他會委託你找回女兒,然後會得到『調查誘拐事件的委託信』。

4.接下來到民家(71,63)跟米內魯帕的父親說話後會得到「雙親的信」。

5.到奇利村左邊山區北方,索奇亞島(217,222)帶著剛剛拿到的3張委託信,跟守門的腐屍說話後,就能進入「森林小路」,在往下走就能到達「阿魯巴斯的洞窟」。

6. 在阿魯巴斯的洞窟中尋找米內魯帕會以隨機方式出現,把信交給米內魯帕後,會得到『米內魯帕的信』(此時不能註銷,不然米內魯帕的信會消失)。

7.在回到奇利村民家(71,63),把米內魯帕的信拿給米內魯帕的父親後,會再次得到『雙親的信』,在到阿魯巴斯的洞窟把信拿給米內魯帕後,會得到「被揉爛的信」(此時不能註銷,否則被揉爛的信會消失)。

8.在回到奇利村民家(71,63),把被揉爛的信拿給米內魯帕的父親後,會得到「米內魯帕的人偶」,在到阿魯巴斯的洞窟把米內魯帕的人偶拿給米內魯帕後,就能喚醒米內魯帕的良知,並得到『護士帽』。
b_sss.gif
記載罪行的筆記

b_s.gif
調查誘拐事件的委託信

mail (1).gif
雙親的信

mail (2).gif
米內魯帕的信

mail.gif
被揉爛的信

gxd04.gif
米內魯帕的人偶

nurseha.gif
護士帽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蔚藍幻境 × 魔力寶貝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分類說明
尚未處理:內容尚未處裡。
處理完畢:內容處理完畢。
等待確認:等待回覆者確認資料。
資料整理:資料整理中。
無法處裡:資料不足或內容有誤。
BUG :遊戲中的BUG。

其他內容(版區使用問題等等)請在意見投訴區提出,謝謝合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