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501|回復: 0

[處理完畢] 新增任務:公主傳說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11-11-20 14:50:18 |閱讀模式
蔚藍幻境 × 魔力寶貝 - 回覆
【回覆類型】: -
【公開資料】: -
【暱  稱】: -
【資料來源】: 巴哈姆特
【回覆網址】: -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2577&snA=125830&tnum=15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2577&snA=128189&tnum=9

首先依著提示來到了亞紀城,在公主府外發現有兩位女性NPC
阿黎(50.44)與盧奶奶(51.45)透露著這次任務的訊息。(可省略)



公主傳說~第一章 通緝令
起始點:亞紀城
起始NPC:公主府外傳令兵(52.38)(只有白天出現、黃昏就消失)

(一)與NPC傳令兵(52.38)對話(只有白天出現,黃昏就會到南門口)
與NPC對話後,會獲得「給艾國聯絡官的信」並要求你去哥拉爾城找連絡官。

(二)來到哥拉爾城後,找到位於東門附近的NPC連絡官(167.102),
與連絡官對話後,交出「給艾國聯絡官的信」同時得到「給坎那貝拉連絡人的信」
並要求去坎那貝拉村尋找連絡人。

(三)來到坎村後,在醫院東邊的房屋口可找到NPC連絡人(53.45)
與連絡人對話後,交出「給坎那貝拉連絡人的信」得到「給公主的信」,
並會請你再回到亞紀城找傳令兵。

(四)來到亞紀城之後,尋找NPC傳令兵(52.38)。
與傳令兵對話後,交出「給公主的信」得到「傳令兵的情報I」。


(五)等到黃昏後,從亞紀城南門出去~可看到傳令兵(148.131)。
與傳令兵對話後交出「傳令兵的情報I」得到「鑰匙」,並且知道後方的樹為入口。
點擊後方的樹交出「鑰匙」,進入?地圖。


(六)進入?地圖後,從山洞(17.17)進入「通往湖心的洞窟」,
走過數層迷宮後會抵達地底湖。
迷宮中怪為17級起跳的巨蝙蝠與史萊姆,巨蝙蝠會丟強風。

(七)抵達地底湖後,與地底湖的湖心守衛(39.32)對話後進入戰鬥。
湖心守衛等級55(普攻、諸刃、防、單火)~帶著四隻地雷(LV50~53)。


(八)戰鬥獲勝後,與湖心守衛對話傳送到入口處,
得到稱號「秋楓第五勳章」及獎賞:寶袋。

(PS:與守衛說話請解散隊伍,不然會整隊傳出>"<隊員會拿不到稱號與獎賞)
(PS:此任務目前解完後無法重解,起始NPC不會跟你對話)

公主傳說~第二章 月待花開
起始點:哥拉爾城
起始NPC:東門NPC連絡官(167.102)

(一)到哥拉爾城東門找NPC連絡官(167.102)
與聯絡官對話後得到「連絡官的委託信」,
並請你向坎拉貝拉連絡人打聽席琳殿下的情況。




(二)抵達坎村後,在醫院東邊的房屋口可找到NPC連絡人(53.45),
與NPC連絡人對話後,交出「連絡官的委託信」得到「給米諾其亞連絡人的信」
請你到米諾基亞找連絡人。


(三)經由哥拉爾的傳送石來到米洛基亞鎮後~可以在醫院門口找到NPC連絡官(47.91)
與連絡官對話後,交出「給米諾其亞連絡人的信」得到「連絡官的信件」
並得知到城外的大樹可找到公主。


(四)從米洛基亞鎮東門口出去,在城外(523.831)可找到大樹。
點擊大樹後,到達?地圖。

(五)進入?地圖的傳送石,怪為27級起跳的托羅帝鳥、雛龍(會丟火、單毒)
出了迷宮後抵達幽靜的小屋。

(六)在幽靜的小屋與NPC近衛女官(25.17)對話後,進入戰鬥。
女官等級55(丟單火、普攻、防禦、諸刃),小怪為托羅帝鳥(毒擊)與殺手蠍。


(七)戰鬥結束後再與女官對話,交出「連絡官的信件」得到「近衛女官的報告信」,
並且傳出幽靜的小屋,回到原本的入口─大樹旁。


(八)進入米村由傳石回到哥拉爾鎮,與連絡官對話交出「近衛女官的報告信」後,
得到寶袋(打開後,得到強力口香糖:回復HP、MP各50點)與稱號「春櫻第五勳章」。

(PS:此任務目前解完後無法重解,起始NPC不會給你委託信)

公主傳說 第三章
起始點:哥拉爾城
起始NPC:白之宮殿外NPC侍女小竹(48.34)
(一)與NPC侍女小竹(48.34)對後畫得到「公主的畫像」。
得知公主在錫德婓尼基。
(須解過希望之子,從雷克塔爾鎮搭船到柯馬特依村,再走到錫德婓尼基。)


(二)前往錫德婓尼基(234.378),走進民宅(23.17)與NPC麻姑(7.9)對話,
對話後交出「公主的畫像」得到「地圖」。


(三)前往雷克塔爾鎮,尋找NPC心急的男人(45.74)對話,
對話後交出「地圖」得到「通行證」,並得知要到精靈之谷找草藥。


(四)從南門出去往西找到NPC谷口守衛(561.387)對話,對話後進入?地圖。
進入?地圖的傳送石─精靈之谷標高100M。開始爬山>"<(小地圖可看樓梯)
怪為3X等草藥精靈、風之妖精、地之妖精(毒擊)(會掉精靈之杖QQ)


(五)抵達精靈之谷後,與NPC草藥精靈(29.13)對話後進入戰鬥
怪為等級50草藥精靈(單火)+兩隻風之妖精+兩隻地之妖精(會掉精靈之杖、精靈羽紗)
戰鬥結束後,點選草藥(29.13)後交出「通行證」得到「草藥」,並且傳送出去。
(晚上傳送出去到一個無法離開的地圖,我靠白羽脫困>"<)


(六)回雷克塔爾鎮,尋找NPC心急的男人(45.74)對話,
對話後交出「草藥」得到「寶袋」與稱號「春櫻第四勳章」
(寶袋開到─魔力增長藥:魔力上限+100,持續十分鐘;無畏淨水:+20MP、200HP)


簡易流程:公主傳說第四章

起始點:亞紀城
觸發NPC:公主府(55.39)NPC侍女荷月(15.12)


1.到亞紀城公主府(55.39)中,與侍女荷月(15.12)對話,得到「荷月的委託」
並到碧波鎮尋找月心將軍。

2.經由傳送石傳送到碧波鎮,在村長的家和月心爺(16.5)對話,交出「荷月的委託」
得到「月心軍令」,得知須分別前往朝日村和旭日村尋找連絡人。
(PS:軍令有2個,一個給與朝日村,一個給與旭日村,故請空兩格)

3.前往旭日村,於醫院門口和NPC連洛人阿凱(45.61)對話,交出「月心軍令」,
得到「通行證」,並前往村外尋找守衛。

4.出旭日村南門,往東於日耀之域尋找守衛(658.346),與守衛對話進入?處,
進入黃色傳送石,爬旭日山(1500M)到達旭日山頂,於(63.40)點藥草,
交出「通行證」獲得「藥草」,並傳送至守衛處。
(迷宮怪為等級75的果凍史萊姆和布拉茲)

5.前往朝日村,於東門口和NPC連洛人阿虎(61.39)對話,交出「月心軍令」,得到「通行證」,並前往村外尋找守衛。


6.出東門,往東南方前進於日耀之域尋找守衛(367.352),與守衛對話進入?處,進入黃色傳送石,爬朝日山(1500M)到達旭日山,於(36.23)點藥草,
交出「通行證」獲得「藥草」,並傳送至守衛處。
(怪為等級75的死亡樹精和烈風翼龍)

7.擁有兩種藥草,再到碧波鎮,在村長的家和月心爺(16.5)對話,交出「藥草」

獲得「寶袋」和「稱號:秋楓第四勳章」。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蔚藍幻境 × 魔力寶貝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分類說明
尚未處理:內容尚未處裡。
處理完畢:內容處理完畢。
等待確認:等待回覆者確認資料。
資料整理:資料整理中。
無法處裡:資料不足或內容有誤。
BUG :遊戲中的BUG。

其他內容(版區使用問題等等)請在意見投訴區提出,謝謝合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