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038|回復: 0

網球/謝淑薇溫網稱后 大陸挖角「恐轉籍」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184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7-8 15:47: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謝淑薇在溫網跟大陸選手彭帥搭檔,拿下女雙冠軍,2人從小就認識,默契很好,但也常常因為求好心切,在場上為了失誤吵架,只有謝爸爸獨具慧眼,知道2人搭檔一定會成功,多次撮合,終於拿下第1個大滿貫金盃,不過現在卻傳出,海峽女雙可能會變成大陸女雙,因為有大陸酒廠要砸5千萬台幣,挖角謝淑薇和她的弟弟、妹妹3個人,條件是轉籍去大陸參加4年1度的中國全國運動會,而謝爸爸說,不排除這樣的可能。
謝淑薇和彭帥在場上,一個負責網前,一個顧底線,默契十足,但偶爾也會吵架。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我記得那一年澳網,8強對到大小威,謝淑薇發球,那一顆球打在2個人的中間,靠近謝淑薇,謝淑薇就把她打了,然後掛網,彭帥跟謝淑薇不知道講什麼,然後2個人就不爽,就把那場球弄到輸。」
2人從小就認識,個性都求好心切,多次合作又拆夥,但謝爸爸始終不放棄,認為2人是最佳黃金組合。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彭帥她後面比較勇猛,就好像張飛一樣,謝淑薇就好像前面的一些,像智者、像諸葛亮一樣,妳做的球,我這個球我就要把它得分。」
網球女將謝淑薇:「(剛開始)也沒有把目標設定到太遠,就是一場一場打。」
連謝淑薇自己都沒料到可能會奪冠,現在也立刻有大陸酒廠要砸1年1千萬人民幣,合台幣5千萬挖角,謝爸爸坦言,可能性很高。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謝淑薇本身當然是,她因為她現在職業賽,她會賺到錢喔,她不是很大的問題,但是她現在還入不敷出的原因就是,她還有2個錢坑,弟弟、妹妹還要再打職業。」
目前有2種合作方案,一是讓表現不錯的謝淑薇弟弟謝政鵬和妹妹謝淑映轉籍大陸,謝淑薇則用冠名贊助,但萬一對方不接受,也不排除3人都轉籍大陸。
實在是因為扣除掉獎金後,3個孩子1年出國比賽還要花4、5百萬,負擔吃重,除非台灣有企業願意贊助,才有可能取消規畫。
看看溫布敦球場上的賽程表,不管是女子單打,還是跟英國希望莫瑞的弟弟傑米,一起拚混雙,謝淑薇的名字前面都是掛中華民國國旗,唯有跟彭帥搭檔才用會旗,要是謝淑薇轉籍,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又少了一個在海外飄揚的機會。

來自:http://tw.news.yahoo.com/%E7%B6% ... 1%8D-093022923.html

-
轉籍吧,台灣不值得擁有這麼優秀的運動好手
企業、政府不懂得珍惜
難道要這些好手吃光家產當路邊乞丐?
算了吧。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3-29 19:00 , Processed in 0.0484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