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1995|回復: 0

[CPBL] 職棒第五隊 HTC? CHT?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213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7-9 13:3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寒冽 已閱
中職第5隊? 王金平:中華電也不錯

【蘇聖怡/台北報導】職棒第5隊是宏達電?王金平上午表示,也不一定是宏達電,例如中華電信也是不錯的考量,中華電信下有很多子公司,大家可一同努力支持球隊也很好。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與教育部長蔣偉寧邀請企業界支持體育發展,共募得2億元體育發展基金,王金平說,教部希望中華職棒成立第5隊,宏達電公司說「會認真考量」。

【更多新聞內容,都在《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立法院長王金平(中)昨與教育部長蔣偉寧(左)邀企業界,募得2億元體育基金;右為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蘇聖怡攝
來自:http://ppt.cc/lvxS

-

職棒第五隊 宏達電「認真考慮」

中華職棒可能出現第五隊!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與多位關心體育的企業界老闆討論如何振興棒球,宏達電承諾「認真考量」籌組第五隊。王金平表示,相信宏達電不久之後就會有個決定,「如果成立了,每年就是奉獻七、八千萬元」。
中華職棒現有統一獅、兄弟象、Lamigo桃猿、義大犀牛四支球隊。去年興農牛宣布解散,尋找企業接手時,就是王金平扮推手,出面請託義聯集團接手,以一句「善盡企業的社會及公益責任」說服了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這次王金平再次牽線,勸進宏達電。
王金平與教育部長蔣偉寧昨晚共同宴請近四十位企業大老闆及代表,邀請企業共襄盛舉挹注資金發展體育,也希望職棒能成立第五隊,振興棒球運動。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昨晚並未出席,由hTC全球內容服務部處長楊志光與會,他承諾會認真考慮成立職棒第五隊的可行性。
王金平說,王雪紅沒出席沒關係,楊志光承諾認真考慮;如果能成立第五支棒球隊,hTC產品在市面上會獲得更多的認同、增加銷售量,這就是hTC可獲得的好處。
早在今年初,宏達電推旗艦機皇「新hTC One」的時候,就找來陳金鋒、彭政閔等職棒好手拍攝廣告;五月底蔣偉寧就已邀宴企業界討論籌組職棒第五隊的想法,當時宏達電以「審慎評估」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蔣偉寧表示,他也定期與中職會長黃鎮台保持溝通;畢竟四支球隊只有六種對戰模式,五支球隊就有十種,對觀眾會有更多吸引力。

來源:聯合新聞網

-
結果兩頭空?!
真會炒新聞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19 11:33 , Processed in 0.0436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