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1691|回復: 0

野獸鬼切 中華逆轉小老弟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225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7-12 16: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時報【黃及人╱新北報導】

「野獸」林志傑與「錚哥」劉錚的激烈對決,讓中華與光華在瓊斯盃男子組的「兄弟鬩牆」更富戲劇性,也更具娛樂性!結果是「老大哥」占上風,中華靠著林志傑最後7.3秒致勝切入上籃,驚險以90比89力挫光華。

中華隊昨天一口氣讓戴維斯、田壘、曾文鼎3名長人休息,徒增比賽變數,光華隊也以「初生之犢不畏虎」心態應戰,大部分時間意外居於領先,甚至打到最後4分01秒,光華隊還擁8分領先。

不過接下來全看林志傑表演,他先連拿5分,接著李學林兩罰中1,然後中華隊最後10分皆由林志傑包辦,其中包含4次漂亮切入,光華小將雖然竭盡全力防守,卻找不出封鎖這頭「野獸」有效方案。

攻下24分的林志傑表示,末節獨拿15分,主要來自他不想輸的心態,面對光華小老弟的積極對抗,尤其是劉錚,讓他更想帶領中華隊拿下這場輸不得的戰役,但他也不禁稱讚光華小將打很好,也很拚命。

看到劉錚猛轟26分演出,林志傑雖不方便評論亞錦賽12人名單是否該找劉錚支援,卻相信只要劉錚找出自己功能,且努力配合團隊發揮,以後絕對可打中華隊,「我看他滿場飛,感覺怎麼都不累!」

今天就要交出亞錦賽12人正式名單的中華總教練許晉哲,尚未考慮是否提拔劉錚到中華隊,僅強調下周中華隊集訓,一定會找劉錚陪練,等於劉錚能否從光華變中華,目前仍屬未知數。

劉錚自己反而沒想太多,只強調入選中華隊,是每個球員的願望與目標,「我保持平常心,未曾想過選進今年中華隊,起碼我們今天把中華隊逼成這樣,代表我們已經成功。」他更形容跟林志傑的對決很有趣。

原本光華隊擁有最後1擊機會,光華總教練許智超交給劉錚處理,沒想到他竟投了「麵包」球,許智超開玩笑表示,劉錚出手距離太遠,可能遠到給他竿子撐竿跳過去才夠,「可是最重要的,還是我們拿林志傑沒辦法。」

來自:http://tw.sports.yahoo.com/news/%E9%87%8E%E7%8D%B8%E9%AC%BC%E5%88%87-%E4%B8%AD%E8%8F%AF%E9%80%86%E8%BD%89%E5%B0%8F%E8%80%81%E5%BC%9F-213000928.html

-

繼續加油吧 台灣籃球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27 22:56 , Processed in 0.0472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