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1678|回復: 0

[CPBL] 曼尼受訪:喜歡在台灣打棒球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223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7-14 11: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時報【陳志祥╱綜合報導】

洋炮曼尼在台打球時,大家都以為他不想被外國媒體訪問,事實上,曼尼一個月前曾接受美國波士頓媒體BuzzFeed的採訪,該媒體以「曼尼在台灣重生」為題,大幅報導曼尼在台打球的點點滴滴,並詳述台灣職棒文化。

這篇洋洋灑灑寫了上萬字的報導,標題是「REMADE IN TAIWAN: Manny Ramirez’s Season Abroad」,BuzzFeed的文章有時候也會登上互有合作的美國主流報紙。

談到為何喜歡在台灣打球?曼尼表示:「這裡有這麼多態度積極的球員,比美國少了很多消極與嫉妒,但對球員的尊重是一樣,如果你看到一個70歲的男子在這裡,人們會傾聽他的智慧。」

曼尼說:「來這裡是學習,我學了很多。台灣球員透過打擊工具認真練打,即使是熱身、接傳球,他們還是自我制約,這個聯盟再過10年會壯大的,甚至大聯盟也要與這些傢伙學習。」

「我喜歡在台灣打球。」曼尼表示:「我愛這裡的文化,還有這裡的食物很棒!尤其是海鮮。」曼尼很愛傳統小吃「蚵仔麵線」,常在球員休息室內看到他捧著碗,大啖蚵仔麵線,還直呼:「讚!」

不過,這篇文章開頭批判了台灣球場設施不佳,球場充滿著攤販的油煙味,還有走到那裡都會碰到的臭豆腐,令人不舒服,記者也問了曼尼要試吃臭豆腐嗎?曼尼微笑表示:「不要。」

文章作者葛拉罕.費紳似乎對台灣棒球充滿好奇,談到台灣棒球起源、國人對棒球的喜愛、台灣職棒的涉賭等,文中也訪問很多棒壇人士,犀牛救援投手柴克說:「其實很多人會喜歡我們在台灣打球。」

來自:http://tw.sports.yahoo.com/news/%E6%9B%BC%E5%B0%BC%E5%8F%97%E8%A8%AA-%E5%96%9C%E6%AD%A1%E5%9C%A8%E5%8F%B0%E7%81%A3%E6%89%93%E6%A3%92%E7%90%83-213000012.html

-

哦..職棒簽賭...希望能成為歷史不再發生

也期待快點出現第五隊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26 22:17 , Processed in 0.0494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