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177|回復: 0

《電競》Men of Steel!季冠軍僅是鋼鐵軍團登上榮耀的第一步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212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7-14 11: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TeSL台灣電競聯盟新聞稿】yoe IRONMEN在電競六年下半季表現精湛,儘管在四月份進行陣容調整,但鋼鐵軍團並沒有出現磨合期的低潮,反而在新科教練Ray(張家華)的帶領下成功擺脫上半季的不穩定,一路挺進下半季冠軍賽,並將於後天(7/13)對上華義SPIDER。成功蛻變的鋼鐵軍團能否打破華義SPIDER力圖拿下「三冠王」的美夢,並且在總冠軍賽和蜘蛛軍團再次爭取《SF online》首座總冠軍獎盃呢?

儘管華義SPIDER在本季與yoe IRONMEN對戰戰績以四勝兩負略勝一籌,但從雙方近期在五、六月例行賽總共交手三次的戰況來看,華義SPIDER在最後一場例107場是以8:5取勝沒錯,但前面例85場和例95場兩場卻是由鋼鐵軍團獲勝,尤其例85場yoe IRONMEN在「沙漠陣地」以8:1大勝,場上五位選手KD值皆破1,差一點剃華義SPIDER光頭, 華義SPIDER如果要和現在的鋼鐵軍團在季冠軍賽以及總冠軍賽連續交手,想奪勝恐怕不易。

「雙方取勝的機率是五五波,絲毫不能大意。」將鋼鐵團隊帶起來的Ray教練對後天一戰相當謹慎,尤其在季冠軍BO3戰中,首場由例賽第一的華義SPIDER負責選圖,第二場由例賽第二的yoe IRONMEN選圖,使得雙方很可能面臨各取一分,比賽進入賽末局的情況。在雙方一開始就要挑選有利於己方地圖的同時,還要推測對手可能會選擇哪張地圖來對付自己,季冠軍的心理戰早已開打!

不過Ray對旗下選手還是相當有信心,「我想我們這季能拼出戰績,最重要的就是有成功地將團隊氣氛塑造出來。」鋼鐵悍將不但對比賽勝利展現旺盛的企圖心,在平時的練習、討論也都表現出積極度,自主性地提升自己的實力和團隊的默契,讓Ray很欣慰選手的個人心態愈來愈成熟。加上鋼鐵軍團戰績一直維持在前段班,也讓幾位新人的自信心逐漸建立起來。

而在四月重返職業電競舞台,並成功補強鋼鐵團隊戰力的Mars(林敬詔)則是一步一步實現自我承諾(《yoe IRONMEN》Mars情義相挺,重披鋼鐵戰袍),助團隊踏上季冠軍賽的戰場。「其實我給大家的幫助沒有外界想得那麼多,而是每個人都很努力讓自己進步,做好自己的功課。」Mars謙遜表示自己的貢獻微不足道,不過...Monkey(侯竣中)和Hobbit(邱承昊)兩位新人確實在Mars的指導下開始嘗試新戰術並且取得不錯成果,而Mars的加入不但讓Cratos(莊琪)更能專心地發揮個人優異的戰技,也使得原先獨力扛起箭頭兼指揮的Wick(李家豪)得以放鬆,Wick和Cratos更因此解開拘束,在本季雙雙繳出17殺的驚人表現。

想再拼一次TAIWAN OPEN的決心也讓Mars自己在場上積極發揮,更在最後一場例行賽衝出16殺,KD值5.33的佳作,加上yoe IRONMEN陣中讓人非常期待的狙擊新秀Lak(吳嗣忠),yoe IRONMEN團隊能衝進季冠軍賽,並且對王者華義SPIDER造成威脅決非偶然。到底yoe IRONMEN可否創出奇蹟,以地主隊的身份踏上2013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年度總冠軍《2013 eSPORTS Taiwan Open》的舞台呢?就看他們在本週六的表現了!
來自:http://tw.sports.yahoo.com/news/men-of-steel%E5%AD%A3%E5%86%A0%E8%BB%8D%E5%83%85%E6%98%AF%E9%8B%BC%E9%90%B5%E8%BB%8D%E5%9C%98%E7%99%BB%E4%B8%8A%E6%A6%AE%E8%80%80%E7%9A%84%E7%AC%AC%E4%B8%80%E6%AD%A5-083600098.html
-
電競也是運動的一種
台灣的電競聯盟持續進步中!!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18 23:06 , Processed in 0.0466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