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1859|回復: 0

〈SBL〉金酒添生力軍 宋宇軒變身一哥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226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7-23 10: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前釋出多位好手的金門酒廠籃球隊為備戰新球季,陸續招兵買馬迎來許多新面孔測試,上季選秀探花宋宇軒則搖身一變成為球隊「一哥」,欲帶領年輕新秀們向前衝,他自信地宣示:「今年將是我的一年。」

宋宇軒是去年備受期待的菜鳥之一,但最終表現並不如預期,平均上場時間17分鐘,僅獲得6.1分、1.9籃板的成績,他坦言:「是真的打得還蠻掙扎的,感覺有點挫折,但教練團也鼓勵我:『撐過就是你的』,我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力推年輕化的金酒今年季外將尚韋帆、蕭元昶、林義富、謝鎮陽、沈達焜、許浩銘與許政佑等球員釋出,現則找來多名新秀,包括UBA台藝大畢業的「超人」劉昱辰、出身高師大的彭健瑜,以及HBL基隆商工的200公分長人李家瑞等人。

宋宇軒反倒成為陣中有經驗的選手之一,他強調自己會扛起責任,「教練跟我說:『25歲以後就是我的天下』,我會該打就打、該傳就傳。」宋宇軒透露,這2年持續加強自己的防守,「認真練習,就是想要做給大家看。」

至於高中畢業就決定投入今年SBL選秀的李家瑞則是聽從基商教練詹敏邑等人的建議與規劃,「想要試試看!」他透露,自5月多起就跟著金酒練習,「雖還不太適應SBL的強度,但會做好自己該做的,盡量幫助球隊贏球。」

在去年選秀會落榜的劉昱辰選擇回UBA多磨練1年,「當時是蠻失望的,但後來有機會就主動向球隊接洽。」劉昱辰的努力獲得金酒總教練羅天金肯定,新球季可望穿著金酒戰袍踏上SBL舞台,劉昱辰開心地說:「很興奮,希望能有發揮空間證明自己。」
來自:http://tw.sports.yahoo.com/news/%E9%87%91%E9%85%92%E6%B7%BB%E7%94%9F%E5%8A%9B%E8%BB%8D-%E5%AE%8B%E5%AE%87%E8%BB%92%E8%AE%8A%E8%BA%AB%E4%B8%80%E5%93%A5-083320770.html
-
台灣的SBL
加油吧...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29 01:14 , Processed in 0.0495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