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2021|回復: 0

[CPBL] 宏達電成立職棒第五隊?年底前難產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183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7-25 12: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了提高中華職棒的可看性,政府先前表示將在今年底之前、催生第五支球隊,而當時被提到名字的企業、以宏達電的呼聲最高;但是根據了解、目前進度陷入停滯,這項計畫有可能難產!體育署長__何卓飛今天低調面對記者的詢問、只強調會繼續努力。

今年的兒童節,行政院長江宜樺率領老棒隊和東園少棒來了場友誼賽,當時,江宜樺承諾要在年底前催生中職第五支球隊!而立法院長王金平五月底首次作東邀請企業餐?時,更當面向宏達電代表轉達董事長王雪紅成立第五隊的想法,只是兩個月過去,中職第五隊還是沒消沒息。

==體育署長 何卓飛==

應該是中職那邊他們會持續進行啦

持續進行啦 最後的結果我想

我們就希望有一個企業哦

能真正的能夠出來啦 

體育署長何卓飛面對鏡頭不願多談,但是據了解,宏達電籌組職業棒球隊的確陷入難產!不過,企業贊助體育運動平台的倒是有進展,體育署八月初就會成立專戶並且成立審議小組。

==體育署綜合規劃組組長 胡啟邦==

網羅體育界的

比如說全國性的

單項協會的負責人

還有我們大專院校體育科系的

還有體育相關的專業人士

就我們企業的需求

跟這個選手的需求

做一個審議跟媒合

體育署七月初募得的兩億元,除了鴻海指定給莊智淵球館的六千萬,其他的一億四千萬將經過審議小組審核撥款給妥適的選手或團體,而按照去年三月一號通過的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企業捐出的錢將全部免稅。記者林曉慧沈志明台北報導。


來自:http://tw.sports.yahoo.com/news/%E5%AE%8F%E9%81%94%E9%9B%BB%E6%88%90%E7%AB%8B%E8%81%B7%E6%A3%92%E7%AC%AC%E4%BA%94%E9%9A%8A-%E5%B9%B4%E5%BA%95%E5%89%8D%E9%9B%A3%E7%94%A2-120000158.html

-

嘖嘖,只能期待會長了...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3-29 10:09 , Processed in 0.0465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