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5849|回復: 0

[CPBL] 殷仔新季新願 投破200局

[複製鏈接]

等級: 12-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13

魔法值: 783 / 4969

生命值: 3%

發表於 2014-2-4 01:28: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由時報2014年2月3日 上午6:12
〔自由時報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即將展開,很久沒在台灣過年的金鶯左投陳偉殷,返美備戰新球季之餘,昨天在巴爾的摩出席金鶯球迷會,殷仔玩得很開心,也透露膝傷復元良好,準備好迎接開季。
金鶯球迷嘉年華會逾1萬5000人參加,也是殷仔在金鶯大型球迷活動初體驗,簽名、合照少不了,還透過電視向台灣球迷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到成功。」
殷仔返美已有半個月,他表示,術後返台有充分休息和訓練,回球隊後也受到球團保護,經防護員確認已無大礙,接下來就是準備好進入春訓。
台灣時間2月14日就是金鶯春訓的投、捕手報到日,19日全隊集合,29日將展開熱身賽。
陳偉殷去年季中一度因傷缺陣,季後又因清除右膝骨刺而開刀,今年最大目標就是不要受傷,突破自己體能,投球超過200局。
美媒指出,陳偉殷是穩固先發輪值的一大關鍵,今年應是第二或第三號先發,同時,金鶯想再找至少一名有經驗的先發投手壓陣,已與多名自由球員接觸,包括年屆37歲的前海盜隊老將柏奈特、前紅人隊阿洛尤等人,卻遲遲沒結果。
失去終結者強森、先發海默爾等人後,金鶯棒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杜奎特表示,還沒放棄補強,開季前會再努力與鎖定的投手人選接洽,打造更具競爭力的團隊。
柏奈特日前打消退休念頭,決定再拚一季,金鶯搶人消息已傳多時,杜奎特不證實,只說:「先發老將有助於穩定陣容和軍心,帶動年輕投手群,填補我們的空缺。」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19 06:00 , Processed in 0.05519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