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4771|回復: 3

[處理完畢] 提供地圖座標、永恆之都與御用任務的相關修正

[複製鏈接]

等級: 6- 駕輕就熟

經驗值: 0 / 55

魔法值: 77 / 2316

生命值: 5%

升級  0%

發表於 2014-4-21 11: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蔚藍幻境 × 魔力寶貝 - 回覆
【回覆類型】: 提供資料
【公開資料】: 公 開 » 魔力寶貝星系 » 雙 子
【暱  稱】: 隱藏內容
【資料來源】: 朋友與自身經歷
【回覆網址】: http://cg.skyey.tw/map/md002.htm;http://cg.skyey.tw/errand/mdba05.htm;
http://cg.skyey.tw/errand/macd02.htm
本文章最後由 星之祈願 於 2014-4-22 12:07 編輯

首先是這八張照片 這個是依照地圖中E F G H I J K L的順序拍的
E點座標

F點座標

G點座標

H點座標

I點座標

J點座標

K點座標

L點座標

=================================================================


永恆之都任務相關修正:
1.如果已解過本任務,縱使沒和潘妮對話也可以直接進去奧瑪與潘妮的家。
2.和奧瑪對話取得淚之珠後,再和奧瑪對話一次就可以傳出奧瑪與潘妮的家。
3.召喚之書的圖樣有改變,已經變成和鼠盾菇螳捲那種。
4.淚之珠的部分,如果進入永恆之都後(步驟3)不小心丟棄淚之珠,打贏謬麗兒後仍可獲得召喚之書。

4.這一點是昨天發現的一個不知道算不算美麗的錯誤,當天事情經過是這樣,
起初是我朋友,也就是上面那組圖片中,ID被處理掉的這一位,他在水之廊的時候丟魔石,不小心連淚之珠也丟了,後來打贏謬麗兒後,已經丟掉淚之珠的那個角色還是可以獲得召喚之書,因此才會有4這一條,
=================================================================
御用任務相關修正:

其實這任務會想修正是因為我看過的網站,對於御用任務寫的都稍微有些龐雜,但事實不然,其實御用任務沒這麼複雜。
因此我想在這裡把御用任務的內容簡化一下。不過以下內容只對採集、製造、特殊(醫生、護士除外)有用。

職業組合的部分,其實不用像任務內容中那張表一樣一定要找齊所有職業,因為那張表的一些錯誤其實不少,原因在於該表的材料只有對應「8C材料」,但卻忽略了其餘非8C的材料,例如以我自己的造盾師來說,根據表上,我只要有修防+礦工就能解,但其實還少掉一個樵夫,因為8C盾還要一個材料是杉(8等木頭),但以造盾+修防+礦工這個組合來說,是不可能會有辦法弄到杉這項材料,因此我才會認定那張表的錯誤很多。
再來職業組合其實只要是「造武+修武」、「造防+修防」、「廚師+鑑定」和「藥劑+鑑定」的其中一種就可以了,後面帶誰其實都不會影響到任務。

綜合以上敘述,我是有將網站上的御用任務流程改成以下內容,應該會比網站上的敘述更淺顯易懂(我是比較建議下面這部分內容可以拉到最下面就寫一個△製造系、採集系、特殊系簡略版解法之類的。
=================================================================
1.首先確認隊伍中有「造武+修武」、「造防+修防」、「廚師+鑑定」和「藥劑+鑑定」的其中一種,並前往魔法大學。
☆用任意鑰匙傳「阿巴尼斯哈密瓜」或「魔法紅蘿蔔」都可以直接抵達。

2.由製造系帶隊,持有對應職業的8C裝備或藥、料理和第一回主考官(40,20)對話,對話完後傳送至教室。

3.由修理師或鑑定師帶隊,並從製造系拿取第一回考驗時的R8+物品後和第二回主考官(27,7)對話,並取得耐久降低的R8+裝備、料理?或藥水?,由修理師將耐久減少的R8+裝備修理完成或鑑定師將"料理?"、"藥水?"鑑定成功後和第二回主考官對話,對話完後傳送至合格的房間。

4.和最終主考官對話,獲得提升階級的資格。
☆若職業技能未達8級或稱號未到神匠,就不會獲得提升階級的資格。

5.攜帶20000G跟一開始就職的人講話即可提昇階級
☆提昇階級的條件:
 1.解完以上任務
 2.職業技能R8+
 3.稱號神匠以上

=================================================================
其實這整篇打下來,御用任務這部分主要有兩個點可能會引人混淆
1.步驟2:人數不一定要至少3人,縱使只有2人也可以解御用任務,只要職業組合是上面那四種的其中一種即可。
2.R8+物品不一定要現場製作,先準備好直接跟第一回主考官對話也可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4-4-27 22:55:06
謝謝你的提供^^

-------------------------------------
諾斯菲拉特
K點座標沒有圖片

永恆之都
召喚之書的圖樣是有四種嗎?




等級: 6- 駕輕就熟

經驗值: 0 / 55

魔法值: 77 / 2316

生命值: 5%

升級  0%

 樓主| 發表於 2014-4-28 06:31:27 | 顯示全部樓層
ㄜ 這個嘛...
K點座標那個圖我也覺得很怪 =口=
我編輯開版那篇就有圖片跑出來 ˙0˙" ←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正常顯示(愣)

召喚之書的話,那個部分我確實寫的不太好...Orz,其實我的意思是,召喚之書模樣變成跟鼠捲一樣。(愣)
然後我想說鼠捲、螳螂捲、菇捲和盾捲都是用同一張圖示,所以才會寫成鼠菇螳盾那樣子...
不過那點要不要改上去就先看版主決定了,畢竟當時4/20那天解任務的時候,只顧著點開看會不會抽到殺龍,結果忘記拍照這回事...Orz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4-4-28 14:27:22
星之祈願 發表於 2014-4-28 06:31
ㄜ 這個嘛...
K點座標那個圖我也覺得很怪 =口=
我編輯開版那篇就有圖片跑出來 ˙0˙" ←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 ...

謝謝您的提供


原來 鼠捲、螳螂捲、菇捲和盾捲 都是同一個圖示

一級點傳送卷 - 蔚藍幻境 - 魔力寶貝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蔚藍幻境 × 魔力寶貝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分類說明
尚未處理:內容尚未處裡。
處理完畢:內容處理完畢。
等待確認:等待回覆者確認資料。
資料整理:資料整理中。
無法處裡:資料不足或內容有誤。
BUG :遊戲中的BUG。

其他內容(版區使用問題等等)請在意見投訴區提出,謝謝合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