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7370|回復: 0

[工具] WinZip

[複製鏈接]

等級: 12-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13

魔法值: 783 / 4945

生命值: 3%

發表於 2012-5-1 18: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wu06dse520 已閱
免費軟體
【名  稱】: WinZip
【版  本】: 16.5 Build 10095 (64-bit)
【語  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1.70 MB
【檔案格式】: exe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官方網站】: http://www.winzip.com/win/en/index.htm
【下載載點】: http://download.winzip.com/winzip16-64.exe
【壓縮密碼】:
軟體簡介:
WinZip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檔案壓縮軟體,身為該領域的領導者,擁有 20 餘年的經驗。沒有其他檔案壓縮公用程式和 WinZip 一樣簡易好用,或能夠提供如此廣泛和創新的功能集,協助您節省時間、空間並提高生產力。

軟體介紹:
WinZip 16 採用全新高效能壓縮引擎、精簡的使用者介面以及創新桌面小工具、主要檔案共用強化功能等豐富內容!擁有這樣無與倫比的功能與可用性,難怪 WinZip 能夠穩居全球檔案壓縮、加密、共用及資料備份公用程式之領先地位。
提高壓縮效能
WinZip 16 採用全新且功能強大的壓縮引擎。拜 WinZip 16 效能結構之賜,且充分發揮多核心處理器和多執行緒支援的優勢,WinZip 16 建立 Zipx 檔案的速度比前一版本加快 30% 到 50%,且可達成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壓縮結果!新壓縮引擎還可使壓縮特定標準 Zip 檔案速度最多加快 25%!
改良的使用者介面
WinZip 16 精緻的功能表設計及更直覺化的圖示,使 WinZip 更容易上手。
新 WinZip 桌面小工具
WinZip 16 利用突破性的 WinZip 桌面小工具,實現了檔案壓縮與檔案共用的革新。這個創新工具是您執行重要壓縮工作的快速入口 - 只要將檔案拖曳至 WinZip 桌面小工具,即可即時壓縮檔案並以電子郵件傳送。
強化檔案共用
WinZip 16 強化所有 WinZip 電子郵件功能:
•除了支援 Microsoft Outlook 之外,WinZip 16 出廠時即預先設定為可與下列熱門網路郵件服務搭配使用:Yahoo! Mail、Google 提供的 Gmail 和 Windows Live Hotmail。現在您可以從網路郵件地址壓縮、加密檔案並以電子郵件傳送,無須開啟網路瀏覽器或登入您的網路郵件帳戶。
•使用不同的電子郵件服務?沒問題。WinZip 16 提供額外支援其他網路郵件服務、企業郵件系統及個別 ISP 地址的功能。這些組態選項為您提供了使用任何電子郵件地址的靈活性,且完全無須開啟任何額外應用程式。
•WinZip 16 的電子郵件功能還包含影像大小調整工具。只要按一下,WinZip 就會先調整高解析度相片的大小,再附加至您的電子郵件訊息中。
•工作完成後,WinZip 16 可以從您指定的任何電子郵件或網路郵件地址自動以電子郵件傳送備份檔案。(僅適用於專業版)
壓縮檔案
使用 WinZip,您可以立即壓縮檔案來節省儲存空間、更迅速地傳送電子郵件,並縮短檔案上傳/下載的時間。壓縮指定的檔案、試算表、PDF、簡報等任何內容!
WinZip 提供簡易工具和拖放功能,協助您建立以下格式的壓縮檔案:Zip、LHA 和 Zipx (我們目前為止最小的壓縮檔案)。不確定要使用哪一種格式?WinZip 能為您選擇最佳壓縮方式來最大限度提升效率!您甚至可以建立自解壓縮 Zip 檔案,適合發送給未安裝 WinZip 的收件者。
WinZip 亦提供進階相片與影像壓縮。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將相片與圖檔壓縮 20% 至 25%,完全無損相片品質或資料完整性。不僅提升檔案傳送速度,也能為隨身碟、CD/DVD 或硬碟節省更多的空間。
解壓縮檔案
除了壓縮檔案外,WinZip 也支援業界廣泛使用的壓縮檔案類型(包括:Zip、Zipx、RAR、7Z、BZ2、LHA、CAB、IMG、ISO)等其他大多數壓縮檔格式,並針對其內容立即進行解壓縮。
支援的檔案格式
•Zip (.zip)
•Zipx (.zipx)
•RAR (.rar)
•7Z (.7z)
•BZ2 (.bz、.bz2、.tbz、.tbz2)
•LHA/LZH (.lha、.lzh)
•XXencode (.xxe)
•MIME (.b64、.mim)
•Cabinet (.cab)
•Disc Image (.img、.iso)
•TAR (.tar)
•GZIP (.gz、.taz、.tgz)
•Compress (.tz、.z)
•UUencode (.uu、.uue)
•BinHex (.bhx、.hqx)
•其他大多數壓縮檔案
加密檔案
除了先進的檔案壓縮與解壓縮技術外,WinZip 也提供強大的 AES 加密功能,協助您確保敏感資料的安全,防止未經授權存取。壓縮時加密並透過密碼保護檔案,只要一個簡單步驟就能完成!您甚至可以定義自己專屬的密碼原則, 要求 WinZip 在您加密每個檔案時實行。
此外,WinZip 還提供新增安全性措施,採用美國國防部標準 (DoD 5220.22-M),能夠自動抹除或「銷毀」暫時解壓縮的加密檔案副本。這個自動動作可以防止受保護檔案遭到還原及誤用。
共用檔案
使用 WinZip 可將資料組織為適合共用的便利邏輯群組。檔案縮小就意味著上傳/下載的時間更快速,電子郵件附件簡單易用,不會導致電子郵件伺服器堵塞。
WinZip 包含便利的壓縮和電子郵件工具,您可以直接從 WinZip 視窗壓縮、加密檔案並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無須開啟任何其他應用程式。這樣做可讓您的工作不中斷,並以更迅速、安全和完美的方式共用檔案!WinZip 廣泛支援大多數電子郵件和網路郵件應用程式,設定完成後,您就可以壓縮檔案並從任何郵件地址寄送郵件!
備份檔案(僅適用於專業版)
WinZip Pro 將檔案壓縮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提供自動化資料備份功能,有助您防止資料遺失。使用預先定義的工作或使用 WinZip 的簡易精靈建立自訂備份工作,即可備份桌面、檔案、圖片及電子郵件等。您可以將備份資料燒錄至 CD/DVD 或網路磁碟機、從任何電子郵件地址將備份資料寄送至異地,或使用 WinZip FTP 使用者端將備份資料上傳至異地伺服器。WinZip 甚至可以在工作完成時向您傳送自動電子郵件通知!
g-ss-mainscreen.jpg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免費軟體下載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3-29 03:31 , Processed in 0.05218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