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7162|回復: 0

[工具] Adobe Reader

[複製鏈接]

等級: 12- 出類拔萃

經驗值: 0 / 113

魔法值: 783 / 4934

生命值: 3%

發表於 2012-5-7 22: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免費軟體
【名  稱】: Adobe Reader
【版  本】: 10.1.3 英文完整版
【語  言】: 英文
【檔案大小】: 51.95 MB
【檔案格式】: exe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官方網站】: http://www.adobe.com/
【下載載點】: http://ardownload.adobe.com/pub/adobe/reader/win/10.x/10.1.3/en_US/AdbeRdr1013_en_US.exe
【壓縮密碼】:
軟體簡介:
Adobe Reader 工具可用於開啟及使用以 Adobe Acrobat 建立的 Adobe PDF。您雖無法在 Reader 中建立 PDF,但可使用 Reader 檢視、列印及管理 PDF。在 Reader 中開啟 PDF 之後,即有各種工具可協助您快速尋找資訊。您若是收到 PDF 表格,可以在線上加以完成,然後以電子方式送出。若是收到邀請審核 PDF,可以利用注釋及標註工具予以註解。此外也可使用 Reader 的多媒體工具播放 PDF 中的視訊及音樂。PDF 中若含有機密資訊,則可使用數位 ID 簽署或認證文件。

軟體介紹:

使用 PDF 包增強互動
當您使用多份 PDF 文件及其他類型檔案時,PDF 包提供您更方便的導覽功能。PDF 包可讓您將多種格式檔案與素材,例如圖檔、電子郵件、試算表及多媒體視訊或音訊整合在單一的 PDF 包,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傳送、儲存、擷取和協同作業。
使用 Acrobat.com (beta 版)工作
您可從 Reader 9 直接進入令人驚豔的最新 Adobe 線上服務 Acrobat.com (beta 版),執行常見工作,例如:
•建立最多 5 個 Adobe PDF 檔案
•在網路上分享和儲存文件
•在 Adobe Buzzword* 中建立文件並進行協同作業
•使用 Adobe ConnectNow* 輕鬆分享螢幕畫面
您也可以提供共同導覽文件的功能,協助同事、客戶和合作夥伴都能同時檢視同一頁。只需使用 Acrobat.com 服務即可對 PDF 檔啟用協同作業功能,然後傳送該 PDF 檔。透過控制收件人的頁面檢視功能,即時引導收件人檢視該 PDF 檔。
為了方便您使用,Acrobat.com 採用 Adobe AIR,因此您也可以從桌面與 Acrobat.com 互動。Acrobat.com on Adobe AIR 是一個小型應用式,包含在您下載的 Adobe Reader 9 中。
直接與 Adobe Flash 軟體互動
Adobe Reader 具備顯示多媒體內容的功能,將使用者互動提升到新的層次。
提高文件工作流程的安全性
透過運用 Adobe LiveCycle ES 和 Adobe Acrobat 軟體,更能保護文件、表單和繪圖。不論您是需要使用數位簽名驗證文件的真實性和完整性,或是設定文件權限確保機密性、管理授權建立可靠的 PDF 文件,Adobe Reader 都是您不二的解決方案選擇。
使用簡化的使用者介面完成更多工作
透過 Adobe Reader 使用者介面更精確有效地檢視資訊。您可以選擇閱讀模式,以便在螢幕上顯示更多內容; 例如選擇對頁模式,如此在檢視跨頁內容時將不顯示中央的空白部份。或是透過局部放大及放大鋅功能更仔細地檢視文件內容。
搜尋單一或多個 PDF 檔案
僅需幾秒即能尋找或擷取在本機上的 PDF 檔案或是檔案的內容、註解、書籤、表單欄位或文件的中繼資料的關鍵字。
線上或離線填寫表單
讓客戶能夠更安心地處理資訊 - 填寫、儲存並以電子方式傳送表單。
運用 CAD 和地理空間功能
將 CAD 設計或地理空間地圖轉換為 PDF 可讓 Adobe Reader 使用者使用 CAD 功能 (例如尺寸) 或地圖功能 (例如經緯度),以發揮強大的協同作業與互動功能。
Adobe Reader 9 系統需求
Windows
•Intel® 1.3 GHz 處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2000 with Service Pack 4、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XP Professional、Home Edition 或 Tablet PC Edition with Service Pack 2 或 3、Windows Vista® Home Basic、Home Premium、Business、Ultimate 或 Enterprise (含或不含 Service Pack 1)
•128MB 的記憶體 (建議使用 256 MB)
•335MB 可用硬碟空間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6.0 with Service Pack 1 或 7.0、Firefox 2.0 或 3.0
Macintosh
•PowerPC® G4、G5 或 Intel 處理器
•Mac OS X v10.4.11–10.5.4
•128MB 的記憶體 (建議使用 256 MB)
•405MB 的可用硬碟空間
•Safari 2.0.4 或更新版本  
暫無.PNG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免費軟體下載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3-19 11:09 , Processed in 0.05131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