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1702|回復: 0

〈NBA〉美國代表隊集訓 Durant、Love承諾接受徵召

[複製鏈接]

等級: 15- 融會貫通

經驗值: 0 / 140

魔法值: 1847 / 6226

生命值: 0%

發表於 2013-7-25 14:2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男籃代表隊目前正在拉斯維加斯進行集訓,在今天(25日)的記者會中,奧克拉荷馬雷霆前鋒Kevin Durant以及明尼蘇達灰狼前鋒Kevin Love,都證實他們接受徵召,將參加明年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籃球賽。

在今天練習後的記者會中Durant表示,他是在前1天晚上向美國男籃代表隊總教練Mike Krzyzewski表示願意接受徵召。他也說:「能代表國家出征是很好的機會,我期待能夠與全世界最佳球員同場競技。」

代表隊領隊Jerry Colangelo表示:「Kevin Durant是美國籃球未來的臉,他熱愛競爭,他熱愛這項比賽,他贏得過許多金牌,我們也希望他以後還會贏得更多。他這麼早就同意加入本身就很有說服力,我們認為還會有其他球員也陸續同意徵召,像Kevin Love一樣,他也是我們重要的一份子,所以我們對此感到很興奮。」

Love是在今天的記者會中正式承諾加入代表隊陣容,他也希望他們早早同意徵召能起作用:「希望這會像雪球效應一樣,其他過去曾代表出賽,有過參加國際籃總比賽經驗的球員也能夠承諾加入代表隊。」

美國男籃目前正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展開訓練,參與訓練的28名球員都明白,這相當於明年代表隊的面試。洛杉磯快艇中鋒DeAndre Jordan就說:「每個人都很認真看待這次集訓,非常競爭、強度很高。這就是我最愛的地方,在這裡每個人都大有來頭,你是在向名人堂教練學習,年輕球員也都很棒,這對於我們明年的進步大有幫助。」

來自:http://tw.sports.yahoo.com/news/nba--%E7%BE%8E%E5%9C%8B%E4%BB%A3%E8%A1%A8%E9%9A%8A%E9%9B%86%E8%A8%93-durant%E3%80%81love%E6%89%BF%E8%AB%BE%E6%8E%A5%E5%8F%97%E5%BE%B5%E5%8F%AC-041701153.html
-
美國不管棒球還是籃球
都能夠培養出好手
也樂於花錢培養
值得學習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體育運動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4-28 14:12 , Processed in 0.0458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