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管理團隊招募中 點此管理團隊申請

《蔚藍的天空總版規》 積分計算方程式

蔚藍的天空「魔力寶貝」 蔚藍的天空「幻想神域」

蔚藍幻境 - Facebook 蔚藍的天空 - Facebook

搜索
查看: 5081|回復: 0

[討論] 《GTA5》最期待回歸的肉搏武器殺豬刀犀利無比

[複製鏈接]

等級: 23- 爐火純青

經驗值: 0 / 224

魔法值: 9795 / 9795

生命值: 4%

發表於 2012-10-9 11:57: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還記得《GTA:罪惡都市》裡的“Bunch of Tools”武器店嗎?哎喲我去,這裡面的武器可不得了,隨便掄一個出來都是實打實的好傢伙。
就是個“百寶箱”

《GTA4》老實說沒有在近戰武器上給我們什麼爽快的東西,可能和遊戲整體偏向嚴肅的風格有關。不管怎樣,我們還是期待在《GTA5》中,這些肉搏武器能有個瀟灑的回歸!

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大家期待回歸的5大近戰武器吧。

螺絲刀

武器的最高境界莫過於人刀一體,所謂刀在人在,刀亡人亡。

而且,低調也是武器的一個重要屬性。你可以把螺絲刀藏在褲管裡,衣兜里,內褲裡,張手就來,別人毫無防備。

這種武器隨時都能見到,手邊不注意一抓就是一把,但是捅起人來一樣不輸其他神器。小編曾經親眼目睹一個練把式的朋友,用一把螺絲刀單挑10個混混,毫髮無損,如入無人之境,路人皆為之嘆然。

10塊錢就能讓你稱霸聖安地列斯,你還在等什麼?
別看我,其實我是個修理工

榔頭

十八般兵器中排行第三的榔頭是也,曾經有某大學加爵哥憑此武器一夜單刷4人副本,此後榔頭便名震江湖,一錘定音。

榔頭是工具,也是武器。樸實無華,簡單實用,但缺之不可。在四川,這東西叫“錘子”,亦是人們口耳相傳的聖物。比如四川人告訴你,“你吃個錘子”,意思就是你吃的是相當美味的食物;如果說“你看錘子啊看”,其實就是在誇讚你長相超群。

聖安地列斯各大五金店皆有銷售。
姿勢很重要,這項技術要從小訓練

殺豬刀

史上性價比最高的神器,沒有之一。傳說上古神器“屠龍刀”違反了天條,被玉帝貶下凡後,便成了此物。因為其自視甚高,因此罰它成為人世間最普遍的武器,屠的對像也由龍變成了豬。

儘管這樣,殺豬刀依然犀利不減當年。俗話說的好:歲月是把殺豬刀,紫了葡萄,黑了木耳,軟了香蕉。可見殺豬刀的最大特點便是鋒利。 “庖丁解牛”中,除了庖丁高超的刀技,最重要的便是那把牛刀了。殺豬刀也一樣,犀利的殺豬刀會把豬的痛苦減到最低,因此也得名“慈悲為懷”。

三刀一條命,選擇它,沒錯的。
救護車已經不能阻止我了

東洋刀

也叫日本武士刀,由唐代的唐刀改良而成,世界三大名刀之一。

此物鋒利至極,小編曾親眼目睹“村正”刀第八十八代傳人親自使用該刀,出鞘之時,瞬間昏天黑地,電閃雷鳴,恍惚之間若置身地獄,似有千萬惡魔從刀口噴湧而出,50名混混皆不戰自敗,屁滾尿流滾地求饒者數不勝數。方得回鞘,世界始清淨,而前之所事,幻若夢而。

《GTA:罪惡都市》中,東洋刀可一刀切下敵人的頭,其威力可見一斑。
“你已經死了”

電鋸

十八般兵器之首,號稱“百兵之首”的重型殺戮武器,就是電鋸了。

《三才圖會》器用卷六載:“霸氣電鋸,鋸風極大​​,其三十六鋸法,淫民遇之,無不屈者,鋸類中以此為第一。”又說“鋸如猛虎”,所以練修電鋸要勇猛有力,靈活便利,並有四要之說:一要剛毅勇猛,二要快似流星,三要乾淨俐落,四要楊柳臨風。電鋸,又名“冷艷鋸”,關二爺曾使用它一鋸砍下了呂布的頭,一戰封神。

《罪惡都市》中,此鋸輕易不得見人,但是一露面,輕則血濺八尺,重則冤魂滿城。小編曾經親眼見一高玩用電鋸滅掉了罪惡都市的所有生靈,最後整個遊戲世界只有他和電鋸的轟鳴,再沒有NPC刷新,再沒有警察出現。

這,便是頂峰的寂寞,無敵的苦衷了吧。

◎請嚴格遵守《蔚藍的天空總版規》《俠盜獵車手版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我的工具列

小黑屋|蔚藍的天空

GMT+8, 2024-3-29 10:31 , Processed in 0.0476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